圓方空調設備製品(香港)有限公司自2016年起成立,主要從事空調通風系統及配件之製造業務,本公司廠房設有電腦化的鐳射開料機及自動化的拉喉機等設備。無論在風喉及其相應配件或蝦殼和防火閘等,均能按客戶要求尺寸訂造。

在持續以來的經驗累積,廠房生產風喉及配件的技術及品質監管制度已十分成熟,我們不斷持續改進及完善品質管理體制下,不時關注顧客的要求及市場的要求,絕對一定能給客戶信心保證。

圓方空調設備製品(香港)有限公司所生產的風喉均符合美國(SMACNA) 及英國 (DW144) 的標準,主要從事空調通風系統及配件之製造業務。主線產品以鋅鐵、鋁及不銹鋼製造各式風喉、風閥及其它空調通風配件。

圓方擁有專業的施工和安裝團隊,承接冷氣工程、冷氣設備安裝、水喉保溫等服務。歡迎查詢更多詳情。

圓方空調設備製品(香港)有限公司同時提供符合業內標準的空調通風配件:

風量調節風閥 修理門 止回閘
搪骨 防火閘 夾仔
風咀 法蘭角 縲絲
法蘭條 膠邊 隔塵網